马猴不烧酒

瓦坎达的城管大队长和李子贩

无意中翻到篇一年前写的文,感觉文还是挺好笑的。于是改了改发上来XD
ooc有,文风突变有

----------1-----------

史蒂夫•罗杰斯是一个金发大胸的汉子。

同时他还是美国队长。

其实史蒂夫小的时候胸也不大,到了青春期史蒂夫像是突然开窍般奋发锻炼, 然后从A变成了D。

不过史蒂夫知道自己这大胸肌也许有来自垃圾食品里激素的功劳。

 史蒂夫觉得空有一双大胸却不能为国争光实在是对不起他满腔的鸡血,于是他跑去应聘海德拉的九头蛇队长。

好像有什么不对 。

不过最后美国城管管理局-------城盾局,先一步招聘了史蒂夫……以比海德拉多200美元薪水为条件。

听说美国城管成立好像还是窃听了粥国的情报而创立的新职业。

也许是大奶子对美国城管的应聘有物理加成的作用,史蒂夫不仅当上了城管,还成了美国城管队大队长,简称美国队长。

城盾局认为城管和小贩应该好好相处,不要一言不合就打来打去的。所以给他们城管装备的不是棍子和叉子,而是是制服和盾牌。

虽然只是把用棍子打人变成了拿盾牌砸人,但对此城盾局沾沾自喜,看!一下子高大上了很多不是吗?

哪天心血来潮还能玩一发制服play嘛。

 ----------2----------

史蒂夫在纽约当队长混的风生水起,还可以和卖内裤内衣的小贩谈谈心。

哦,前提是他们肯把内裤半价卖给史蒂夫。

结果上头突然把史蒂夫派到了瓦坎达,好像是因为非洲的小贩子更加的猖狂。

史蒂夫在心里冷笑一声,明明是瓦坎达的小贩更加欣赏城盾局设计的盾牌和制服。

 而且据说瓦坎达的国王还养了一群黑豹,真是万恶的独裁专制。

这让史蒂夫很不开心,他的纽约,他的小贩子,他的半价内裤……都没有了。

 罗杰斯决定把瓦坎达这边的打击力度提高百分之五十。

对!在瓦坎达就算五折内裤史蒂夫也不会让小贩买了!

……打三折他就考虑一下。

 ---------3---------

 史蒂夫没穿制服也没拿盾牌,哼着国歌星光灿烂的旗帜拐进一条街,这条街是瓦坎达地方城盾局那边准备派人过来重点检查的。

他只是先过来看看有没有半价……呸,探探情况。

街里边零零散散的只有几个小商贩,史蒂夫一眼看过去无非就是些盗版光碟弱智小玩具之类的。

等等……最里面那小推车上那堆黑不拉唧的是什么东西?

 ---------4---------

 “旁友,介东西针摸脉?”史蒂夫掂量着一颗黑布林,努力模仿出一口瓦坎达式口音。

“六块九一斤。”闷声闷气的回答从那个商贩的口罩里传来。

他居然说的是正宗的英语!史蒂夫特意花了五分钟学的瓦坎达口音就这样没有了用武之地!

史蒂夫气愤地定睛一瞧,哟呵这人墨镜口罩捂的还挺严实,全脸就只剩个额头还看得见。

这么大太阳天也不怕把额头给晒黑了。

很可疑,这很可疑。史蒂夫觉得他有必要多打点折……有必要多调查一下。

于是史蒂夫对着小推车怒摔李子。

连他的瓦坎达口音都忘了:“隔壁街的老王才卖一块四,你凭什么六块九?这中间翻了多少倍你自己看看,快把眼镜口罩摘了我要打消费热线投诉你!”

说着就撸起袖子去掀口罩。

“隔壁街的老王是卖西瓜的!” 李子贩十分委屈。

然后他的口罩和墨镜就被史蒂夫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给薅掉了。

---------5---------

“巴基?” 罗杰斯对着小贩墨镜口罩下的面孔目瞪口呆:“巴基!我是史蒂夫啊!”

史蒂夫抓着那个小贩的手臂,眼泪汪汪:“巴基我终于找到你了!你知不知道我为了你可是从A硬生生的练成了D啊……”

说着史蒂夫就拉着小贩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胸上。

还没等史蒂夫有下一步动作,商贩也怒摔李子,只不过目标是史蒂夫的脸。

 “巴你个鬼鸡,屎你个鬼蒂夫,不买李子就滚蛋。” 然后他右手推开史蒂夫左手拎起小推车就就往街里蹿。

真是被城管日了才会遇上这个傻逼。

史蒂夫张大嘴呆立在原地……天啊巴基居然不记得他了。

史蒂夫突然鼻子和嘴巴一酸。

他揉了揉发红的眼眶,默默从嘴里掏出那个被小贩砸进来的李子。

这李子真好吃就是酸了点。

----------6----------

在史蒂夫变成D之前巴基就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们在布鲁克林的日子是史蒂夫最开心的时光。

可后来巴基离开了布鲁克林,去了一个叫海德拉的集团,本来史蒂夫是想和他一起去的, 但那个集团不收平胸的人,于是史蒂夫就没有去。

原来平胸的人是没有未来的!这个原因让史蒂夫幡然醒悟,开始了奋发的锻炼。

不过最终是激素成全了他。

其实还有更深一点的原因……他想和巴基一起。

他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朋友当然要一起啊。至少史蒂夫自己是这么想的。

当初他去应聘海德拉大队长也是为了巴基,但城盾局出现告诉了史蒂夫真相。

那就是海德拉是其实个跨国传销组织。现在看到巴基对自己一点记忆都没有的样子……看来巴基是已经被传销组织给洗脑了。

这让史蒂夫的愧疚越加深重,也许他本来可以阻止巴基去海德拉,也许自己当初坚定一点他们就可以一起面对一切,但是没有也许……

加入了城盾局以后史蒂夫一直在找巴基,想把他从传销组织里救出来。

史蒂夫在纽约调查了海德拉两年,却杳无音讯。却没有想到刚刚来瓦坎达就看见了他心心念念日思夜想……不是,是他苦苦寻找的巴基。

史蒂夫仰天长叹:感谢资本主义,感谢城盾局,感谢瓦坎达,感谢独裁专制。

噢,还有老王和西瓜。

他终于找到了巴基,虽然他留长了头发和胡子,虽然他已经成了一个李子贩,虽然巴基拎着小推车跑了……

……虽然巴基已经不记得他了。

不过史蒂夫怎么也没想到他和巴基是以城管和小贩的方式相遇的,他盯着地上滚落的几个李子,握紧了拳头。

真是造化弄人。

 ---------7---------

史蒂夫呆在城盾局配给城管队员的出租屋里冷静了一天,然后他冲出了房门,他要找到巴基,立刻马上。

城管和小贩算什么,史蒂夫想明白了。

无论巴基变成什么样,做了什么事,成了什么人,巴基还是那个巴基啊。

大不了他原价买巴基的李子。

 ---------8---------

 史蒂夫一路狂奔回到了那条街。

在拐过最后一个角之前,史蒂夫有些紧张,他不知道他再见到巴基……

他茫然的站在那里,突然觉得老天是如此的爱开玩笑。

那个位置现在是一个卖黄瓜的年轻人。

史蒂夫像盯着什么有血海深仇不共戴天的夺妻仇人一样盯着那个年轻人。

男人被盯的有点发毛,他讪笑着敲敲自己的推车对史蒂夫说:“大哥……我这黄瓜包治百病,考虑来两根不?”

史蒂夫又瞪了那年轻人半天,才慢慢的深吸一口气:“我感觉的心……好痛。”

那年轻人像是松口气似的拍拍胸脯:“来两根绝对治好!不管什么心肌炎冠心病心脏病心脑血管堵塞两根就包你痊愈!两根黄瓜买不了吃亏买的了实惠啊!”

 “不,我的意思是……”史蒂夫慢吞吞的说:“我在想一个人,可他却忘记了我。”

“那也绝对……”年轻人咳了一声,换上了一副我懂的神情:“买一根回家去也可以慰籍你的心灵和身体……”

史蒂夫面无表情的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给城管大队叫人来取缔这个无证销售黄瓜的变态。

三折史蒂夫都不会买他的黄瓜……一折都不会!

“屎蒂夫?”

但这个时候有人在史蒂夫身后轻轻的叫他。

这个声音……史蒂夫不敢置信的回头,巴基就站在他后面,没带墨镜的绿眼睛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而他的李子小车也在不远处。

巴基和他的小推车只是换了一边而已。

史蒂夫突然觉得老天其实也许……没那么爱开玩笑。

 --------9--------

史蒂夫半靠在李子推车上,尝试聊天。

“你这李子挺好吃的啊,六块九是吧,给我来两斤!”

“……”

“我这次是诚心的想买你的李子,而且不会再让你摸我胸了!”史蒂夫一脸真诚。

巴基不太信任的看了看史蒂夫,伸手准备去给他拿李子。

但史蒂夫突然冲过来抓住了巴基的手:“等一下。”

“我出门出得太急,忘记带钱包了。”史蒂夫说的正气凛然。

 --------10--------

史蒂夫和巴基一起靠在墙上,揉着被巴基揍肿了的右脸,不放弃的单方面尝试聊天。

“巴基啊,我可是你以前最好的朋友只不过是你不记得了而已……”

“巴基啊,我叫史蒂夫不叫屎蒂夫,不过你想这么叫也可以……”

“巴基啊,小时候我把你内裤藏起来,然后你光着屁股跑到大街上追我你还记不记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巴基啊……”

李子贩打断说的正起劲的史蒂夫:“我不叫巴鸡,我叫冬巴拉。”

 --------11--------

史蒂夫感到犹如晴天霹雳五雷轰顶。

原来巴基也不会一直是那个巴基。

___TBC___

起名废已经尽力了……还有我感觉这个盾有点黑呀
小短篇预计很快就完结XD

评论(8)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