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猴不烧酒

瓦坎达的城管大队长和李子贩【2】

ooc有 文风突变有
食用愉快XD

 --------12--------

城盾局城管大队过几天就要去把那条街的小贩都清空了,可那里还有巴基。

噢不对,那里还有冬巴拉。

 --------13--------

史蒂夫又在出租屋冷静了一天。

他一定要去找巴……冬巴拉。

冬巴拉又怎么样,他也想明白了。

巴基也许不会一直是那个巴基,但史蒂夫一直都是那个史蒂夫就可以了。

冬巴拉一定可以想起来他是谁的。

 --------14--------

史蒂夫觉得他简直要被冬巴拉这三个字洗脑了。

 --------15--------

冬巴拉冬巴拉冬巴冬巴拉 ~

冬巴冬巴冬巴拉 ~

冬巴冬巴冬巴冬巴冬巴冬巴拉 ~

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拉拉拉~~

嘿!巴扎嘿!

今天在巡逻的时候史蒂夫的脑子里一直在循环着一些奇怪的歌词,连他的最爱星光灿烂的旗帜都被遗忘在脑后。

真奇怪。

--------16--------

城盾局的行动报告发下来了。

史蒂夫面色不善的看着城管大队的行动报告,仿佛想打算用眼神烧穿那几张无辜的纸。

“说真的,就算局长扣工资的时候你脸上的表情都不会比现在难看。”他的队员山姆仔细观察了他好一会,开口道:“快放过那个报告吧,你都快把它看出花来了。”

史蒂夫没有理他。山姆耸耸肩刚想走,史蒂夫的声音响了起来:“我说……如果是你,你会为你最好的朋友做到什么地步?”

山姆像见鬼一样瞪大眼睛:“你把我当最好的朋友我很开心……但桌子上那盒泡面是我的你想也别想!”

说完他揣着泡面飞速溜了出去,临走时还回头对着史蒂夫语重心长的说:“队长,我觉得你这两天有点奇怪,要不要下次我查处倒卖药品摊子时给你捎几颗,呃……治疗产后抑郁药片?”

山姆完蛋了。史蒂夫继续盯着手里的报告,心想,我要让所有买盗版光碟的小贩都不给他打折。

不过有些东西盯的再久也不会改变。

--------17--------

史蒂夫对着冬巴拉温和的眼睛觉得十分难以开口。

以上是史蒂夫的滤镜。

事实上冬巴拉只是在瞪他。

史蒂夫抚摸着手里圆润的李子:“巴……冬巴拉,你得搬走了……这条街瓦坎城盾局那边马上就会派人来检查。”

“……你怎么知道?”难得没有沉默,冬巴拉边说边继续瞪着史蒂夫。

史蒂夫也继续低头抚摸手里的李子:“我……我有小道消息,嗯,有人告诉我会有人来检查……”

所幸冬巴拉对于史蒂夫明显的谎言并没有深究 ,他只是皱着好看的眉毛:“那隔壁街呢?”

史蒂夫快把李子给摸破了:“隔壁街也一样,这片地方城管大队都会检查。”

冬巴拉似乎注意到了那个可怜的李子:“那我不知道还能去那里。”

史蒂夫把手里的李子又攥紧了一些,急切的问到:“那海德拉呢?你以前不是在海德拉的吗?现在他们在那里?他们……有没有对你做了什么?”

冬巴拉的眉毛皱的更深了,不过他的眼神瞟向的是史蒂夫手里的李子:“半年前我就跑了,虽然不太记得……但我感觉海德拉不对劲。他们天天不是在玩电击play就是喊口号,肯定不是什么好公司,而且……”

史蒂夫的眼睛里溢满了担忧,手上的力道也不自觉的加大几分:“而且什么?”

“……而且你是不是和这个李子有什么特殊的情感纠葛……你快把它捏爆了,这样别人不会买的……”

“我买。”史蒂夫坚定的把那个已经咽下最后一口气的李子塞进了口袋。

冬巴拉的眉头舒展了许多,仿佛最大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于是他安心的转回正题:“我好像还忘记了很多东西,也许我还做了些很不好的事,但我全都不记得了……也许你就在我缺失的那部分里……”

史蒂夫看着冬巴拉微微发红的眼眶(滤镜)。

感觉自己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哗啦啦的碎掉了。

“你说你是我的朋友,虽然我不记得你,但是我觉得可以相信你……要不,以后我的李子给你打个五折?”

史蒂夫低头揉了揉自己的脸。

噢他的冬巴拉实在是太可爱了!还有五折的李子实在是太好了!

那么……让城盾局检查见鬼去吧。

 --------18--------

不过史蒂夫一点也不想让冬巴拉知道自己不仅是城管而且还是城管队长这件事。

这样他怎么有脸面对冬巴拉?怎么有脸去面对五折的李子?

但史蒂夫肯定那天冬巴拉一定看到他了。

那天是和往常一样热死人的星期天。

史蒂夫正拿着盾牌和他的城管队驱逐小贩。

准确的说,是当史蒂夫把手放在一个不肯配合的小贩的屁股上努力将他推进车里的时候。

然后史蒂夫的脸随着小贩屁股的突然发力被挤到了一边,他的眼神随之瞄见一个穿着夹克的人站在角落。

冬巴拉愣愣地看着他们。

等史蒂夫反应过来之后那个角落只剩一堆随风而去的垃圾了。

要不是脸上还残留着小贩屁股上牛仔裤口袋的痕迹,史蒂夫都要以为是幻觉了。

回到车上时,史蒂夫非常不小心的绊到了车门,接着非常巧合的狠狠地踢到了那个小贩
的屁股上。

山姆严肃的评论到:“如果不是那个车门我也绊到过,我都要以为这是报复了。”

罗切黑冷哼一声。

 --------19--------

史蒂夫没有跟着城管大队回去。

他跑去之前冬巴拉在的那条街,没有熟悉的李子小推车,只有熟悉的……

史蒂夫像瞪着什么血海深仇不共戴天的夺妻仇人一样瞪着那个买黄瓜的年轻人。

“我到底怎么你了?”黄瓜贩炸毛了:“这几天每天看你们俩闪闪闪秀秀秀还不买我的黄瓜我都没说什么而且那李子贩不在你为什么又跑来瞪我还穿个制服干嘛难道是想玩制服play吗?”

史蒂夫再次掏出了手机。

十分钟后,小贩被赶来的城管队员以辱骂城管罪、妨碍公务罪和无证销售黄瓜罪带走了。

可是冬巴拉还没有出现。

史蒂夫不着急,他把盾牌往背上一放,啃着刚刚小贩掉落的黄瓜,找了个幽深的小角落蹲着。

半小时。一小时。 一天。

第二天早上,冬巴拉一个人来到了这里。

他果然也是在家里冷静了一天。

太好了!我和冬巴拉真有共同点。

史蒂夫摇摇晃晃的从幽深的小角落里站起来,心想。

冬巴拉在史蒂夫面前站定,看不出什么表情。

他们沉默对视了一会,冬巴拉开口,声音里带着一些沙哑:“你是城管。”

难道这就是分别多时再见的的激动和幸福?史蒂夫感觉有点喘不过气:“嗯…….”

“你那天塞进车里的是我的同行。” 冬巴拉抿着嘴看着他。

难道这就是要和友人吐露心迹时的血气上头?史蒂夫感觉所有的血液都噌噌的往头上涌:“他们是你的同行,而我是你的朋友……最好的朋友,冬巴……拉。”

“城管和我不是朋友……”

但是史蒂夫露出了一个无比阳光的微笑:“可史蒂夫和巴……冬巴拉是朋友,不管你以前或者现在是干什么的。”

也许是因为那个微笑太过耀眼太过温暖,冬巴拉一时愣在原地。

“嘿,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史蒂夫张开双臂向冬巴拉迈出腿……

腿……腿?他感觉不到他的腿了!

吧唧!(这是史蒂夫面朝下摔倒的声音。

妈的!蹲太久了!

___TBC___

我原以为这篇文就修改一下很快就能改完……
……我错了QAQ
我都怀疑我一年前是不是用膝盖写文的→_→

评论(1)

热度(28)